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中考作文 > 我的大力士爸爸作文300字_小学四年级作文

我的大力士爸爸作文300字_小学四年级作文

2022-05-17 17:0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和别人一样,我有一个和蔼的爸爸。1。7的个子,有一坚硬的大手。这是我爸爸在我小时候的印象。特别是他那双大手特别有力气,在我的印象中,那双手就像两个千斤石头,连墙都能打穿。下面就是我爸的战绩:

  上次我家搬家。装修人员拿着锤子,要把墙砸一个洞。爸爸嫌砸得太慢。只见爸爸扎了一个马步,运足气力,大吼一声,随即一掌对着墙拍去,只听得“砰‘‘的一声,碎石乱溅,爸爸被拢罩在一片石灰粉里,等到石灰粉渐渐散去,爸爸才受回气。我对着墙一看,眼珠都快掉下来了,爸爸一掌竟把墙打穿了,都能看到隔壁家了。

  上次我爸把墙打穿了,这次又把水龙头的开关瓣断了,妈妈又买了一个水龙头,结果又坏了,至今以换了n次。顺便打一下广告,谁有坚硬的水龙头啊?

  对了,我爸已接受了几个人的邀战,每次都百战百胜,若有意者,请速与本人联系,必定欢迎。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