词语“巴赫”

【词语】巴赫

【五笔】CNFO

【拼音】bā hè 

【解释】德国作曲家。曾任教堂管风琴师、宫廷乐长。后长期在莱比锡圣托马斯教堂及其附属歌唱学校任乐长和教师。其创作在德国民族音乐的基础上,吸取16世纪以来欧洲音乐的成就。作品多以复调写成,主要有声乐作品《b小调弥撒曲》、《马太:受难曲》,器乐作品《平均律钢琴曲集》,古钢琴曲《法国组曲》以及管弦乐《勃兰登堡协奏曲》等。

相关搜索:  

基本释义

托马斯·巴赫(Thomas Bach),德国人,1953年12月29日生于德国维尔茨堡,是前德国击剑运动员,曾在1976年蒙特利尔奥运会上获得男子花剑团体冠军以及多次世锦赛冠军。1981年,巴赫被选为当时新成立的国际奥委会运动员委员会成员,1982年,进入联邦德国奥委会。1996年,他竞选国际奥委会执委成功,2000年,担任国际奥委会副主席,长期负责奥委会法律事务。2004年8月退出副主席位置,2006年2月,在都灵冬奥会期间再度当选国际奥委会副主席。2013年9月10日当选第九任国际奥委会主席。2021年3月10日,巴赫连任国际奥委会主席,任期至2025年。 查看百科

详细释义

注:百科释义来自于百度百科,由网友自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