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承包合同 > 资产经营责任合同(2)

资产经营责任合同(2)

2011-09-17 14:5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3.甲方不得越权对乙方的正常生产、经营活动和人事任免权利进行干预。

  第四章 经济利益分配

  一、合同期间的实现利润,按____%交纳所得税,____%交纳调节税(或免交 调节税)。如超过年度利润基数所交纳的所得税,由财政返还____%(或不返还), 财政返还部分只能用于企业发展生产和归还中短期贷款。 二、实行资产经营前企业向银行或财政的贷款,仍按原贷款合同规定办理;对 实行资产经营期间所进行的专项贷款,其本息用税后利润归还。 三、经营期间企业实现的利润,应以市财政局审批年度决算数为准。企业税前 利润归还专项贷款,允许按规定比例提取“两金”。“两金”来源,由企业用超额 利润解决。企业税后利润在扣除经营者和合作者所得后,按财政核定的比例分配, 即生产发展基金占____%,奖励基金占____%,福利资金占____%。改变分配比例, 须征得市财政局同意。

  第五章 奖罚规定

  1.乙方完成年度目标利润指标,可得到本人标准工资的____倍的报酬,月度 暂按本人标准工资的150%预支,年终结算。其中,提取____%作为风险基金, 存入企业不计利息,未征得甲方同意不得动用。本人标准工资部分可以进成本,超 过标准工资部分在企业税后留利中列支。未完成年度目标利润指标,其差额部分, 由企业留利中弥补。完不成基期利润指标,每下降1%,扣除乙方基本收入的1%; 下降20%以上,则要对乙方的经营资格重新审查。 2.年度超标利润,可转入下年度计算,经营期满,实现利润超过标的利润的 部分,每超出1%,奖励给乙方年标准工资的10%。 3.资产增值收入,按下届经营者的中标利润计算的资产价格与本届经营者中 标时计算的资产价格之比,资产增值在15%以至30%的部分,每超过1%,可 提取本人年标准工资的10%;资产增值在30%以上的部分,每增1%,提取本 人标准工资的5%。资产减值时,按增值奖励的比例扣除本人标准工资。 4.在完成年目标的基础上,超额10万元以内(含10万元),按超额部分 奖励乙方(包括合作者)10%;超额10万元以外的部分,按5%奖励。但职工 奖励总额不得少于乙方(含合作者)得奖总额。其资金来源在归还贷款提取的奖励 基金中列支。 5.乙方的合作者的收入与奖励,不得高于乙方个人的收入和奖罚,具体计算 方法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资产增值新老设备放在一起评估,新老设备各自的增值比例,按各自净值所 占比例计算。在结算经营责任奖罚时,不考虑原辅材料、燃料、电力紧缺、调价等 因素。)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