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承包合同 > 国际工程分包合同(10)

国际工程分包合同(10)

2011-09-18 15:1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4.竣工验收后,乙方应根据有关规定备齐全部竣工资料一式_________份,移交甲方。
  六、工程保险。乙方按国家及行业有关规定的保修办法,负责保修。保修期为:土建工程_________年;安装工程_________年(暖气工程按一个取暖期);井巷工程不实行保修。
第五条 建筑材料、设备的供应、验收和价差处理
  一、由甲方供应以下材料、设备的实物数量(详见附表)。
  二、除甲方供应以外的其他材料、设备由乙方采购。
  三、任何一方供应的材料、设备应按合同规定按时、按质、按量供应,必须附有产品合格证或质量检验证书才能用于工程,任何一方认为对方提供的材料需要复验的,应允许复验。经复验符合质量要求的,方可用于工程,其复验费由要求复验方承担;不符合质量要求的,不得应用于工程建设中,且应按指定时间远离施工现场,其复验费用由材料、设备供应方承担。
  四、因材料质量不合格所造成的损失(包括仓库保管费)由材料供应方负责。
  五、根据工程需要,经甲方代表签证,乙方可使用代用材料。因甲方原因使用时,由甲方承担发生的经济支出,因乙方原因使用时,由乙方承担费用。
  六、因材料设备供应不及时造成停工待料时,其停、窝工损失由供货责任方承担。
  七、本工程材料价差按《煤炭建设建筑安装工程造价价差调整办法》中有关规定计算。
第六条 工程价款的支付与结算
  工程价款的支付和结算,应根据国家制定的基本建设工程价款结算有关规定执行。
  一、本合同签订后_________日内,甲方按合同总价款(或当年计划建安工作量)的_________%支付乙方备料款计人民币_________元。支付临时设施费_________元;凿井措施费_________元。
  二、甲方收到乙方的工程进度月报后必须在_________日内按核实的工程进度支付进度款,工程进度款支付达到合同总价款的_________%时,按规定比例逐步扣回备料款。
  三、工程价款支付达到调整后合同总价的95%时,不再按进度付款,办完交工验收后,等保修期满工程质量仍然合格,欠付的工程款连同利息一次支付给乙方。井巷工程办完交工验收即一次结清。
  四、工程价款的结算依据,除工程计价依据外,还应有:
    1.施工组织设计或方案;
    2.设计变更文件;
    3.隐蔽工程、工程变更、岩石硬度变化、材料代用等签证;
    4.井巷涌水量实测资料及地质条件变化的实测资料;
    5.价差调整资料;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