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承揽合同 > 电视节目制作播出合同书(5)

电视节目制作播出合同书(5)

2011-09-05 14:2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四、甲方应对网页的源代码进行备份。因甲方未对网页的源代码进行备份而发生源代码损坏丢失等,乙方无法为甲方恢复,也对此不负责任。
五、乙方负责对甲方进行操作培训,该培训可以以任何方式进行,如电话、传真、面授等,培训内容仅限于乙方所提供的服务的内容,如邮件的使用,源代码及数据库的备份,网站后台管理的使用等。培训内容不包括网页制作等相关内容。
六、本协议未尽事宜,双方应本着平等,互利,友好的原则协商解决,并可签署附加协议。附加协议与本协议具有同等效力。本协议一式两份,双方各执一份。
甲方(盖章):_________        乙方(盖章):_________        
负责人:(签字)            负责人:(签字)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甲方: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
甲乙双方就拍摄_________电视台_________系列科教片进行充分协商,本着平等互利的原则,在具体合作和分工方面达成如下协议:
一、合作内容:
    1、协助拍摄电视系列科教片_________。
    2、共同把握片子的科学性、权威性。
    3、提供本片所需文字及图片资料。
    4、甲方承诺赞助乙方摄制经费_________元整,实地摄制前汇入乙方帐号以保证拍摄质量(开户行:_________;户名:_________;帐号:_________)。
二、甲方的权利和义务:
    1、甲方为乙方提供拍摄所需的演示人员、场景、道具及相关材料。
    2、甲方派人出任_________的专家顾问,并派人跟随摄制组现场拍摄。
    3、甲方针对拍摄该专题进行指导及提供相关素材,安排专访等。
    4、甲方协作安排乙方拍摄过程中工作人员的食、宿、行。
    5、甲方在制片中提供的素材,如出现版权纠纷自行承担。
三、乙方的权利和义务:
    1、乙方负责拍摄、制作。
    2、乙方负责人员组织、及帐务管理。
    3、乙方承诺根据后期编排为甲方制作_________分钟的光盘。
    4、乙方承诺该片拍摄完成后为甲方挂名协助播出。
    5、乙方该片播出后定期向甲方反映观众咨询情况。
    6、乙方在拍摄过程中不得泄露甲方的商业机密。
本协议一式两份,甲乙双方各持一份,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未尽事宜双方协商解决。
甲方(盖章):_________        乙方(盖章):_________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