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承揽合同 > 电视节目制作播出合同书(9)

电视节目制作播出合同书(9)

2011-09-05 14:2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验收期为一个星期,本合同涉及的预估总金额为人民币_________元。
  合同签订后当日,甲方支付预估总金额的50%,即_________元,甲方应在验收期完成后_________天内交完余额。
四、验收标准和验收后修改补充
    1.甲方可以通过任何与因特网进行网络连接的计算机浏览自己的主页。
    2.主页无文字拼写及图片(以甲方提供的材料为标准)错误。
    3.验收合格,甲方以书面文字传真方式签收。验收期限为_________。
    5.验收期内,如果甲方需要修改主页,可以免费进行较小的改动,改动较大者须另与乙方签订网页维护制作合同。
    6.在验收期后的_________日内,乙方收到甲方支付的全部费用后,网页设计与制作工作自行终止。
五、违约责任
  甲方违约或拒不付费时,乙方有权不退还定金,有权向甲方提出索赔,具体额度由双方协商确定,由此造成的损失由甲方负责。
  乙方违约或没有按照合同规定按时完成,甲方有权拒绝付款,由此造成的损失,乙方自行承担。
六、附则
    1.本合同自双方签订后生效,一式_________份,甲乙双方各执_________份。
    2.本合同未尽事宜,双方应在本合同达成的原则基础上以补充条款的方式明确,补充条款与本合同具有同等的法律效力。
甲方(盖章):_________        乙方(盖章):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签字):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签字):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签订地点:_________          签订地点:_________       
甲方: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
双方本着诚信为本,互惠互利,公平交易的原则,就甲方委托乙方设计服务事宜达成如下协议:
一、服务内容:
  项目:_________;
  内容、规格、要求:_________;
  费用:_________;
  备注:_________;
  合同总费用:为人民币_________元整(_________元),由甲方付给乙方。依照企业或产品品牌¥_________元,_________提供版权转移_________电子文件。
二、甲乙双方责任:
  甲方需提供明确的工作要求,同时及时向乙方提供相关的资料及咨询等;甲方需及时对乙方提出的设计方案进行反馈;甲方须按合同规定向乙方支付有关费用。
  乙方需通过电子文件向甲方提供详细设计方案,供甲方指定人员审定;乙方需严格按甲方要求,以专业水准进行合同规定之工作;乙方需遵守甲方商业(资料)机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