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代理合同 > 出口代理合同(15)

出口代理合同(15)

2011-09-21 15:0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第九条 修改
委托人与总代理人签订的引进技术协议书,包括整个协议书和备忘录,立即取代委托人与总代理人对该项技术以往的全部协议和安排,后者自本协议签署之日起,即告终止。除非经本协议当事人签署的书面通知,否则本协议不得作任何修改和变更。
第十条 法律适用
本协议根据签字时_________国现行的有关法律、法令和条例制订。然而,在协议生效后,由于_________国颁布了新的法律、法令、条例,或对原有的法律、法令和条例进行了修改,致使委托人和总代理人中任何一方的经济利益发生重大的变化,应及时协商,并对本协议的有关条款作必要的修正和调整,以维护委托人和总代理人在协议中的正常的经济权益。
第十一条 争议的解决
11.1 在执行本协议中所发生的或与本协议有关的一切争执,首先应由委托人和总代理人友好协商解决。
11.2 若协商不能解决,在_________国仲裁委员会根据该委仲裁程序仲裁。
11.3 仲裁裁决是终局的,对委托人和总代理人都有约束力,仲裁费由败诉方负担。
第十二条 语言
本协议以英文和中文书写,两种文字均为正式文本,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第十三条 通知
凡有关本协议的通知、请求或其他通讯往来,须以文字为准,可采用书信、电传、电报方式按对方地址寄发对方。
本协议于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在_________签署。
委托人(盖章):_________       总代理人(盖章):_________      
代表(签字):_________        代表(签字):_________        
职务:_________            职务:_________    
制造商: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_________
地址:_________
邮码:_________
电话:_________
代理商: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_________
地址:_________
邮码:_________
电话:_________
第一条 委任
兹委任_________贸易有限公司为_________地区_________修理及销售之代理商。
第二条 代理商之职责
1.向该地区寻求货主欲购和修理_________的询价单并转告制造商;
2.报告本地区综合市场情况;
3.协助安排工厂经销人员的业务活动;
4.代表制造商定期作市场调查;
5.协助制造商回收货款(非经许可,不得动用法律手段);
6.按商定的方式,向制造商报告在本地区所开展的业务状况。
第三条 范围
为了便于工作,制造商应把代理区域业主名录提供给代理商,代理商对此名录给予评述,提出建议或修正,供制造商备查;由于个别_________收取佣金造成地区之间的争执时,制造商应是唯一的公证人,他将综合各种情况给出公平合理的报酬。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