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代理合同 > 出口代理合同(23)

出口代理合同(23)

2011-09-21 15:0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2)本合同在履行过程中发生的争议,由双方当事人协商解决,也可由有关部门调解;协商或调解不成的,按下列第_________种方式解决:
a.提交_________仲裁委员会仲裁;
b.依法向人民法院起诉。
本合同签章生效,一式两份,甲乙双方各持一份。
甲方(盖章):_________        乙方(盖章):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签字):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签字):_________
委托代理人(签字):_________     委托代理人(签字):_________
地址:_________            地址:_________
签订地点:_________                    
签订时间:_________ 年____月____日
协议号:_________
委托人:_________(以下简称甲方)
法定代表人:_________
地址:_________
邮编:_________
电话:_________
传真:_________
代理人:_________(以下简称乙方)
法定代表人:_________
地址:_________
邮编:_________
电话:_________
传真:_________
甲、乙双方经友好协商,就_________进口项目事宜,根据国家现行的法律、法规和政策之规定,于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在_________签订协议条款如下,以资信守。
一、甲方委托乙方作为其进口项目的代理人,乙方接受甲方委托,代理甲方对外签订和执行该项目进口合同。
二、甲方委托乙方代理进口_________项目。详细情况如下:
卖方:_________
地址:_________
电话:_________
传真:_________
商品名称及规格:_________
单价:_________
数量:_________
总价:_________
价格条款:_________
付款方式及付款时间:_________
交货时间及运输方式:_________
制造商及原产地:_________
(如上述情况不足以详尽说明,可设附件)
三、甲方义务:
1.负责按规定办理:□进口证明,□进口登记表,□免税证明,□进口许可证,□进口所需的卫生或食品部门的有关文件。
2.甲方对外所做的承诺或约定必须符合国家现行的法律、法规和政策的规定,并承担有关责任。同时,负责确保所进商品和商品进价的真实性。如因甲方原因造成到货通关时发生问题,其责任和直接损失,以及乙方按甲方委托要求履行合同过程中所产生的风险和损失都由甲方承担。
3.甲方应向乙方支付的货款和手续费如下(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各项):
(1)进口货物所需的全部货款人民币_________元;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