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购销合同 > 木材购销合同

木材购销合同

2011-09-24 17:1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供方:

需方:

为增强供需方的责任感和确保需方的正常生产,经双方充分协商一致,特签订本合同,以供双方遵守履行。

    1. 树种:
    2. 成品:5厘胶合板

三、结算价格:每片人民币 (含17%增值税发票)。

四、规格(mm)、数量(片)、交货时间。

厚度 长 度 宽 度 数量总计 交货规格 5 2440 1220       批交时间及数量: 月 日交货 总货款金额(人民币):
  1. 产品的质量要求和技术标准:
    1. 胶合板的用材:杨木芯;等级:优。
    2. 胶合板的湿度不得超过12度。
    3. 胶合板不允许脱胶开裂、空洞、结疤;
    4. 五厘板的厚度在5.0~5.2MM之间,共7层中间3层芯板厚度各1.4MM。马六甲面皮厚度各30条,最外面2层椴木面皮厚度各30条,椴木面皮纹向是贴横纹,椴木皮宽度在100MM~250MM之间(250MM左右的椴木面皮集中贴一面,100MM~200MM的椴木面皮集中贴另外一面)。
    5. 椴木面皮拼接不可有离缝,拼接面皮颜色要一致。
    6. 胶合板的承受力要达到我司的要求。
    7. 胶合板不可有弯曲、变形等现象。

      8、胶合板的外表允许小色差、小活结(φ10mm以下)。

      9、五厘胶合板的表面不得有脱胶、透胶、虫眼、表面皮开裂,炸裂、凹凸等现象,不可粘纸胶带,胶合板的两面需砂光。

      10、胶水:用环保胶.

      11、中层杨木芯板拼接部位是错接但不能出现缝隙、空洞,要严密。

  1. 包装标准:
  2. 交货地点:需方企业所在地(名世家私有限公司厂区内)
  3. 验收方法:需方按上述第五条的质量要求和标准对供方交付的产品进行验收。对发现不符合质量要求和技术标准的情况应在收货后6天内进行通知供方处理。
  4. 付款日期及结算方式:货到20天结帐,需方以验收合格及成配套的实际数量计算货款,并在收到供方出具增值税发票后以转帐的方式支付货款。对不成配套的产品,如有续单配套,再进行结算,否则不予结算,后果由供方承担。
  5. 违约责任:
    1. 供方不能交货的,按不能交货部分货款总值的30%向需方偿付违约金。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