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合作合同 > 股东合作合同(10)

股东合作合同(10)

2011-09-24 17:1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3.2.7乙方应确认:教育城一卡通资源交换平台是为其网站实现交易之用,如无甲方书面同意,不得作其它用途或以任何形式转租、转让。

  四、收费标准及支付方式
(一)收费标准
4.1.1甲方按乙方提供资源的月实际销售总额四万元以内按20%支付给乙方 ;月实际销售总额四万元以上按25%支付给乙方;月实际销售总额十万以上按28%支付给乙方。
4.1.2 为便于乙方产品推广,甲乙双方约定演示帐号,演示帐号不进行结算。
4.1.3 甲方以转帐的方式支付乙方的资源费,乙方开居收入收据。(甲乙确保乙方的分成比例是按最高标准执行)

  
(二)支付方式
4.2.1 甲方按符合以下任一条件时与乙方结算:
A、结算周期大于7天(结算款大于等于壹千元)
B、结算周期大于30天
4.2.2结算期之前7天内的交易货款应留待下一周期结算。甲方应按约定将应结算款划至乙方在本协议指定的帐户,结算金额以教育城一卡通资源交换平台系统记录为准。乙方变更收款帐户的,应当及时向甲方提供带有效签字的书面通知原件,否则乙方责任自负,甲方对此免责。

  
五、 违约责任和不可抗力
5.1.1如任何一方违反本协议所约定的义务,违约方在收到守约方要求纠正其违约行为的书面通知之日,应立即停止其违约行为,并在10日内赔偿守约方因此受到的所有损失。如违约方继续进行违约行为或不履行其义务,守约方除有权就其所有损失而获得违约方赔偿外,亦有权在违约方收到书面通知当日终止本协议。因乙方的错误或者过失,包括但不限于违反本协议3.2.1-3.2.8中规定的,甲方可调整乙方服务费用比例或随时终止服务,乙方应对由此可能发生的所有经济损失承担责任。
发生任何不可抗力(包括但不限于国家政策变动,重大自然灾害,重大疫情等)导致本协议中任何条款延期或者终止,双方应当尽量保证其他条款的执行,受不可抗力情况影响的一方应在15日内将情况通知对方,并尽快将必要的有关证明文件提交另一方进行确认;对因不可抗力造成的协议履行的延误或无法正常履行时,受不可抗力影响的一方不负法律责任。
六. 保密条款
6.1.1 任何一方在未事先取得对方书面同意的情况下,不得向第三方泄露双方之间的协议等往来资料,以及通过签订和履行本合同而获知的对方及对方关联公司的任何信息。未事先经对方书面同意,任何一方不得将对方的品牌、标识、资料等一切商业文件用于商业目的活动;
6.1.2乙方应当对自己的用户名、密码等资料自行采取保密措施,并自行承担因保密不慎而产生的一切后果;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