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转让合同 > 国有资产转让合同(15)

国有资产转让合同(15)

2011-09-21 15:0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7-2本合同生效之日后,乙方对涂料公司经营管理所产生的一切债权及债务,由乙方享有和承担。

  第八条 权利交割

  本股权收购合同生效之日,甲方依据《公司法》及涂料公司章程规定所享有的一切权利正式转让给乙方,乙方及其决定的受让人依法正式对涂料公司享有《公司法》及涂料公司章程规定的股东所有权利。

  第九条 税收负担

  双方依法各自承担因本合同的签订及履行而发生的应缴纳的税金。

  
第十条 违约责任

  甲、乙双方如因各自的债务问题而损害另一方合法权益的,违约方应及时赔偿守约方的一切损失(包括直接损失和间接损失),并按总价款的5%向守约方给付违约金。

  第十一条 补充、修改

  未尽事宜,双方在诚实信用原则的基础上,经充分协商并达成一致后,方可进行补充、修改。由此所形成补充合同与本合同具有同等效力。

  第十二条 附件

  以下附件为此合同必要组成部分(第3项以后为哈尔滨市涂料有限公司变更后的证照):

  1、双方签订《股权收购意向合同书》;

  2、哈尔滨涂料有限公司第六次股东大会股权转让决议;

  3、税务登记证;

  4、临时排放污染物许可证;

  5、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6、中华人民共和国组织机构代码证;

  第十三条 附则

  13-1本合同是甲、乙双方的最终股权收购合同,对双方均有约束力

  13-2本合同一式十份,双方各执五份。本合同自双方签字、盖章后生效。

  甲方代表(签字): 

  乙方(盖章):(省略)

  法定代表人(签字):                                  

  签订时间: 年   月   日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