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转让合同 > 国有资产转让合同(9)

国有资产转让合同(9)

2011-09-21 15:0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4.2作为股份受让方,乙方在此向甲方作出如下承诺和保证:
4.2.1法律地位
①乙方为经政府有关部门审批而合法成立并有效存续的有限责任公司,乙方具备按其营业执照进行正常合法经营所需的全部有效的政府批文、证件和许可。
②依据现行有效的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乙方具备受让甲方拥有的    标的股份的法定资格。乙方有权按照合同规定和条件从甲方受让      股份。

  
4.2.2财务能力
①乙方拥有足够的财政资源和资金能力履行本合同,合同的付款全部以人民币现金支付,并保证依照本合同的规定如期、足额支付股份转让价款。
②乙方不会因订立、履行本合同导致其财政资源状况发生严重困难和其它重大逆向影响。
4.2.3第三方关系
①乙方订立和履行本合同不构成对其与任何三方关系(包括但不限于乙方与第三方订立的任何合同、合同、责任和义务安排、承诺、约束)的障碍。
②乙方不存在因其与第三方关系而导致的使本合同不能履行或不能充分履行的障碍。
4.2.4
4.3持续性
本条前述甲、乙双方相互作出的承诺与保证是持续的,在本合同有效期内,该等承诺和保证将被视为重复作出,且不因股份转让交易的完成而失效。

  五、转让价格与付款方式

  5.1参考                  中所载明的康达尔每股净资产值为0.13元,甲、乙双方同意将本合同项下标的股份的转让价格确定为每股0.13
5.2本合同项下甲方向乙方转让的       股份的转让价款为人民币(下同)    元。
5.3甲、乙双方同意的付款方式如下:
①本合同签署之日起   日内,乙方向甲方支付转让价款总额的20%作为   ,支付数额为     元。同时也作为履行本合同的   。
②本股份转让经        批准后七日内,乙方向甲方支付转让价款总额的作为第二期付款,支付数额为    元。
③本股份转让经        批准后七日内,乙方向甲方支付转让价款总额的作为第三期付款,支付数额为    元。

5.4乙方应将上述转让价款汇入甲方指定的下述银行帐户:
收款人:深圳市龙岗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