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教案下载 > 主题班会教案 > 诚信的主题班会教案 > 3.15诚信主题活动方案 诚信主题班会教案怎么写

3.15诚信主题活动方案 诚信主题班会教案怎么写

2016-03-16 10:0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范文一:深圳3.15食品安全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我宣誓:从我做起,积极维护食品安全,不生产、不经营、不购买假冒伪劣食品,主动参与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建设工作……”,在市人大代表孙小荔的领誓下,深圳食品行业从业者发出铿锵誓言。这是发生在深圳市购书中心广场发生的一幕。

2016年3月13日,由深圳市国家食品安全创建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创建办)、深圳市科技协会、深圳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市食安办)、深圳市食品药品监管局、深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主办,深圳化学化工学会承办,莲花街道办事处、各相关协会协办的“人人参与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创建”为主题的2016年深圳市“3·15”食品安全科普宣传主场活动在深圳中心书城北广场举行。市创建办、市食安办、深圳市食品药品监督局陈建民总监出席活动并讲话,市科技协会科普和学会部部长孙楠、市创建国家食品城市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市食安委成员单位、各区食安办以及全市重点食品生产流通企业、行业协会,各新闻媒体和市民代表近百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旨在通过深圳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主题科普展、专家解读新《食品安全法》、食品安全常识分享、企业食品安全介绍等活动,进一步提高我市食品安全治理能力和保障水平,推动我市食品安全形势持续健康发展,让广大消费者主动参与到“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建设工作中,形成“良性互动、理性制衡、有序参与、有力监督”的全民共建格局。

陈建民向市民介绍了深圳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的工作安排,希望各有关部门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凝聚力量,整合资源,以饱满的热情全面推进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市工作。同时也希望广大消费者掌握食品安全科学知识,希望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到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创建活动中,共同抵制问题食品、揭发问题食品,为促进全市食品产业健康发展做出应有贡献,从而全面提高我市食品安全综合治理的水平。

为了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确保宣传效果,活动主办方通过展出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咨询台、散发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市民群众展示我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目标及工作进展、并普及有关餐饮食品安全的法律法规和科普知识,宣传假冒伪劣食品的识别方法、购用食品时应该注意的事项,吸引了众多市民参与互动。

主场活动上,食品安全监管部门代表、中小学学生代表、食品企业代表、相关学会(协会、研究会)代表参加了宣誓仪式。华润、海吉星、沃尔玛、晨光乳业、金龙鱼、合口味、雀巢、惠氏等食品生产流通企业在活动现场设置了企业食品安全服务咨询台,现场为市民解疑答惑,宣传食品安全。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
推荐分类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