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个人简历 > 求职简历 > 求职应聘技巧(3)

求职应聘技巧(3)

2012-12-25 10:0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你所受的教育是你职业生涯中行动的支点,但指望仅凭受过良好教育便在激烈的求职竞争中取胜,那是不现实的。用具体事例清楚地说明你所学的东西,并说明在实践中你能应用所学的东西做些什么。

  八、随身携带一枝笔和一台笔记本

  面试时偶尔做一点笔记是明智之举,只不过不要装作煞有其事的样子。在面试时,你也许真的需要把一些东西记在本子上(例如,有什么事你一时想不起来,需要过后再答复面试者)。况且,把面试者所说的话记录下来对对方也是一种尊重,这会使对方觉得高兴。

  九、注意聆听,仔细观察

  不要一味地只顾推荐自己。如果你经常只忙于思考接下去要讲什么,那么这时你要培养听别人说话的技巧。如果你没听清面试者的问题,你可以向他提问以便将问题弄清楚。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