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劳动节手抄报

2013-04-09 17:0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五一劳动节手抄报
劳动节手抄报
五一劳动节手抄报

劳动节手抄报二

  1、可以了解五一劳动节的来历和劳动节的意义,并说一说你个人的想法。

  2、读一读歌颂劳动者的诗歌,关于劳动节的名言和谚语,抄录你最喜欢的句子。

  3、了解我们国家的劳动工种,除了大家耳熟能详的医生、护士、工程师、科学家、画家外,还有哪些新兴行业?

  4、每年的五一劳动节晚会上都会公布本年的劳模及劳模事迹,可以搜一搜劳模的事迹,并谈一谈看了之后有哪些想法?

  5、关于劳动人民的歌曲,例如:“劳动最光荣”“国际歌”等。

  6、劳动节是劳动者放松的日子,爸爸妈妈们也是劳动者,他们是怎样方式自己的呢?出去游玩吗?可以写写你家是怎么过劳动节的。

  版面的设计可以简单一些,根据自己选择的内容来划分板块,也可以参考以上两种手抄报的版面设计风格。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
推荐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