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早起打卡群作文600字

早起打卡群作文600字

2021-09-01 22:1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一个月前,我加入了一个早起打卡的群,本意当然是想着能督促自己早起。后来我发现,其实关于早起,抱团固然是重要的,但最为关键的还是自己内心的驱动力,是自己是否想早起,知道自己早起要做什么,有没有具体可以给你动力的目标与方向,否则的话,那只是一纸空谈的形式,是无法真正地坚持的。

  果然,在这一个月内,我看到的是每天不同时段有人来发一个早字,有的人是清晨4点多,有的5点多,有的甚至是8点多。起初是这样一竖排的单调的文字,后来就有人发一些自我营销式的文章,也算是推广类的,虽然不太多但也搅了阵群,不过她是群主,也没有说什么,同时也没有人对她的推广做什么回应。

  我不知道她是不是群发,所以对于此的成本很低,也不觉得有什么。不过后来我还是果断地退出了那个群,因为我发现,如果自己不想早起,那个群对我来说也只是在占有用手机内存而已,就是一个被屏蔽消息的群。同时就算你早起了打一个早字,好像自己就早起似的,可也不乏有时觉得很累,又睡了回笼觉。所以这件事更让我明白,一个人是否要早起,其实最大的根源就是自己内心真正是想做,愿意去做,否则那些形式化的东西,有的起的是适得其反的效果,明明自己很晚睡还要跟着早起,结果一天没有精神。

  想要早起是要从根本上去改变,先做到早睡,再给自己定下早起的目标,再一步步循序渐进地修改早起时间,同时偶尔有偷懒的时刻就当给自己放个假,同时也要有个限度。说到底,还是关于自控力的问题。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