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预先准备作文450字

预先准备作文450字

2022-05-03 19:2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人去贷款就是因为相信未来还会更好,他对整体的未来形势乐观,但是对我来说就不一样了,我基本上拒绝负债。上次分期付款几千元,其实也没有带来什么太愉快的体验。

  很多人对于未来有一定的乐观,但是我没有,我没有那种乐观,我甚至没有安全感,也正是因为我缺乏安全感,我总是会选择预先做好一定的打算。

  不知道前面会有什么样的事情发生,所以我必须要谨慎,必须要相信每一步都不能有太大的差错,我也只能这样了,我只能为将来做好的尽量多的准备,所以我攒钱,所以我拼命赚钱。

  这全部是因为某种发生在心中的冲动。不是我觉得到底有多么缺钱,只是因为这样做才能给我带来一点点安心。

  这个特点是这样。看到已经体检那些匮乏的地方,我决定,尽管我这里还没有到封城的地步,但是都不为了这些事情做好处。所以说骰子匮乏,我就决定去补充一些生活中常用的,我身边的朋友也是同意这一点的。而且我已经遇到过太多,有的人在一星期前没有洗发水没有吃的,没有有这样的案例了。

  只有预先准备才能给我安全感,这种准备好一切的满足感才是我安心的来源。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