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生活感悟作文450字

生活感悟作文450字

2021-12-03 07:1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人有时是矛盾的。

  当处于喧闹的环境中,你想着学习,然后觉得周边环境实在是影响你的专注。好不容易真的静下心的时候,又时不时地被这个人打扰说帮拿样东西,那个人说一起去参加活动,然后立场不坚定的你,又眼睁睁地看着时光从你指间滑过。

  没人看到这个过程,只有你自己知道。有人看到成果,说你怎么“没点进展”,个中缘由,也只有你自己知晓。

  的确是怨不得他人的。就像有人说,如果你在一个环境中过得憋屈,那也是你自己的选择。你不选择逃离,不选择强大到可以改变自己,而是只会自怨自艾,那也没人能真正帮到你自己。

  但凡一个人打心眼里愿意去改变,那他可以有千万种方法可以选择。每个人都有无数的可能,而不能被自己的思维认知所禁锢。

  曾经看到一个带两娃的宝妈,在一天带孩子的间隙,居然能抽出好几个小时时间来读书写作。

  在孩子睡觉的时候,在清晨大家还没起床的时候,她总能挤出属于自己的时间,只因为她知道自己要改变,需要成长,拼尽全力地让自己变得优秀。

  所以,很多时候没必要为自己找借口。行动就可以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