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生活随感作文350字

生活随感作文350字

2021-11-06 14:4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一直都知道不要太过于功利,尤其是在早上的时候不要去翻阅那些数据。毕竟,如果是很优质的话,什么时候看都是一种喜悦,但如果数据达不到预期的,那影响的就是一早上甚至一整天的心情啦。

  可有时候人总是喜欢哪壶不开提哪壶,吃早餐的时候还是一个随手点开了之前的数据,心里还想着,无所谓了,数据是否优秀就不用太过较真。

  事实上,当真的看到那组远不及预想的数据时,情绪还是受了影响,有些不解,也有不甘,既觉得愤怒又无奈。

  就原本觉得还不错的规划,怎么就一直那样的平平无奇,也不给你原因,就让你觉得有点儿白费力量。

  虽然之前也看过别的朋友同样的发牢骚,但自己也不在意,觉得是不够努力而已。

  这一回,也是特地花了心思了,没想到是这样的成绩,怎么能让人不寒心呢?

  然而憋屈归憋屈,应该做的努力还是要做的,毕竟那些成绩属于过去,而将来我们想要有什么耀人的成果还是得靠现在的努力。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