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没有行动起来作文800字

没有行动起来作文800字

2022-06-11 14:5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所以就今天的话,晚上本来不想去吃饭的,因为这一段时间真的就是一直在吃撑的这种状态里面,然后就这样就开始感受得到自己的肚子是不太舒服的,其实这是一种非常不健康的这一种表现,我自己在家里可能相对来说吃的要比在学校吃的少得多得多。所以好像每一次来学校都是会胖的,包括自己的朋友吧,他们也是这么说,就是说回到学校这个胖的这种几率可能就更高了。然后这一段时间真的就是一直在吃撑,一直感觉自己处于一个非常饱的状态。所以当时自己就想着说,那就不要去吃饭了嘛,就去买一点水果吃,然后自己也是走了很远的路去买了一点水果,买完之后呢,自己经过那个饭堂的时候自己又忍不住就是去看了一下有什么饭做三个钟,那还是吃一点吧,最后呢又是吃撑了,但是呢,吃撑了就算了,自己还非常想去吃其他的一些零食。

  所以最后自己就是一直在那里吃零食。最后哪怕明明自己已经很饱了,但是自己还是觉得这个零食还是没有吃够,就自己去超市里买了嘛,本来是想着说自己今天晚上。既然不打算吃饭,那就是买一点面包,然后怕自己一发慌,立马就怕自己胃不好,结果呢,就把这个面包当成零食来吃了,而且是作为师生的一种专科的一种补给,然后就真的就觉得自己非常的不自律,想要做的一些事情真的是不能去计划,越是计划的慢,但越是一次也没有完成,越是要放松自我,好像你这一件事情在你的脑子里面就记完了一遍之后,你就已经在脑子里面去完成了,然后在现实生活中你就不断的去放纵自我。

  还有另外一个很大的店,就是自己本来也是打算做这一个二级的考试嘛,计算机二级,其实我们真的也是没有学习,上个学期就学了一级,然后自己也是在回学校之后才发现原来二姐和英子的差距这么大,并不是说你一起过了,然后二级就有一定的妥当了,最后去刷了一些视频才发现自己真的是这个亏不足,然后也会有一点退缩之心了,但是自己明白里面的困难所在,所以就是告诉自己必须去空旷,但是呢现在这个解决自己迫在眉睫的,自己却又迟迟地没有去行动起来。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