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意外收获作文500字

意外收获作文500字

2022-05-12 07:3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遇到这一件事情,有一个软件好长时间没用了,打开电脑的时候发现那个软件就自动运行起来了,可能是以前就设置了自动运行,打开了以后发现里面有。10多元钱不过它提现是有限制的,要么去提50块钱,要么只能提10块钱,所以剩下的钱就放在那好了,毕竟放着也没什么关系,而且这个软件是不需要自己投入费用的。

  确实感觉还挺意外的,因为我也没想到其实有所以就选择了提现,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提出来,这种感觉就好像是在有钱的时候屋里面放了很多钱一样,哪一天如果就是无意中发现了一点点钱,那也是一件很让人开心的事情。

  即使就是10块钱也做不了什么,但是拿到钱的话那有没有必要就已经拒绝,何必跟他过不去呢,所以就感觉还是可以为这件事情小小的开心一下。这还是挺值得开心的。

  其实想想本来生活就够苦了。自己找一点事情苦中作乐,那本来也没有什么错,我们就是应该这样,没有必要把日子一定就过得那么苦。更何况我们用着我们完全可以去改变一些心态,没有必要再特别纠结,一定要把生活过得那么不愉快。

  有一些人他表面上看起来好像有很多方面都会让人觉得不开心,可是实际上的他们就是可以在外人看起来,所以过得没有那么好,自己的心情很好,这也就够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