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买奶茶见闻作文700字

买奶茶见闻作文700字

2021-12-12 14:5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周末和好朋友一起逛商场,有点口渇。想到好久都没有喝奶茶了,就在路过一家奶茶店的时候就和朋友商量一起进去买一杯。

  我的印象中,奶茶一般都十几二十元,然后一看他们家的奶茶,基本上都二三十块钱,价格都有点高,但是既然都已经进来了,偶尔喝也就不去太计较。

  我本来点的是普通的珍珠奶茶,结果服务员跟我说那些奶茶是粉泡的比较不好,建议我喝他们的一些鲜奶,直接做的奶茶。

  因为以前没有怎么研究过奶茶,所以其实对于什么粉泡啊,奶精啊,什么还是鲜奶,并不是非常的了解,但鲜奶应该比较新鲜吧,总比泡出来的粉要好一点点,于是和店员说可以只要不太甜就行!

  我本来想买的是中杯的,但店员直接也没有问,而是给我一个杯子,说这么大小,可以吗?好杯子和平常的中杯可乐大小。

  于是就下单了,等到买单的时候,我才发现说那一瓶居然要30几块钱。

  突然就有一种被忽悠的感觉,后来朋友说她以前喝过最有名的奶茶也不过才二三十块钱,而这家奶茶店还没有那家的有名,而且一般的都只是在十几块钱就已经算是比较高的价格了。

  而事实上我在喝那个奶茶的时候,也并没有发现有什么特别之处,朋友提到刚才服务员为什么热情的推荐那些比较高的价格,同时还直接是贬低的其他的饮料是水粉泡的。

  他说其实是有些鲜奶可能快过期了,卖不完,就尽可能去推荐,而且他本应该给我们是展示一下,大杯中杯的差别。但他没有,而是直接就给我个杯子给我看,因为没有对比,就没有很明显的差距。

  后来那30几元的奶茶,我竟然也没有喝完,因为并没有想象中的好喝,如此一来,基本上对他们店的印象并不太好。

  想说,有时候他们只是想到眼前的利益,并没有想到长远的经营,以及关于回头客的问题吧!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