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美就在我身边作文600字

美就在我身边作文600字

2021-10-12 13:1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其实我们的生活里到处都有美,只要我们有发健美的眼睛,那么在每一个角落都能发现一些美丽的事情。

  比如说在学校里面我会经常看到有一些懂礼貌的同学,见到老师就说,老师好给老师一些问候,这虽然是一个小小的举措,但是这让我感受到了学生潜意识里面对老师的尊敬,见到老师会主动的向老师问好,这样也能让老师感受到学生对自己的尊敬和敬爱。然后老师也会礼貌性的回应同学这样的有礼貌的举动,我觉得这就是很美的,体现了我们学校师生之间的友好和爱意。

  在学校里还有一些很美的现象,比如有的同学看到走廊上面或者楼梯上面有一些垃圾,也会主动地捡起来扔到垃圾桶里,这种行为在我看来也是很有礼貌的,因为这不仅体现了一个学生对学校的爱护,也体现了他的环保意识,更加体现了他是一个有素质讲卫生的学生。将垃圾捡到垃圾桶里面,或许是一件很小的事情,在有些人的眼里看来就是很不起眼的,但是我觉得这也是一种美,是一种美德和对环保的重视以及对校园环境的爱护,我认为这些行为都是比较美的,其实认真发现我们身边有很多美的事迹。

  在生活中我们也会看到一些美的事情,比如在公交车上看到有一些人为那些老弱病残让座,我就会在心里由内而外的感到一些温暖,因为我感受到了社会上面有很多善良的人,他们会主动的帮助一些需要帮助的人,让我感受到了这个世界的温暖和善意,这也是很美的行为,还比如在生活上有许多人会帮助一些老奶奶,或者是老爷爷过马路,有人摔倒了,他们也会将他们主动的扶起来给予他们帮助,我觉得这样的美德也是非常美好的。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