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内向与力量作文400字

内向与力量作文400字

2022-03-18 22:2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大约两小时的谈话过程中,她很巧妙地绕过了对于自己不利的话题。

  对于大家显而易见的,外貌上的不显眼,普通话上的不标准,她都用自嘲的方式对待,传递出一种很积极乐观的态度。对于不是一目了然的关于学历年龄之类的,她选择了闭而不谈。

  有的人不买账,有的人则会不停地追问,也有人开始解围,说起了中立的公道话。

  学历不代表一切,只要你的能力够强。

  而她正是用自己优秀的能力,亮眼的成绩,让大家对她产生欣赏与钦佩之情。

  不仅如此,她还分享了自己一路走来的奋斗过程,让我们看到了成功真的不是那么随便,都有着不为人所知的刻苦。

  她说,她很内向,而从她身上我也更加明白了关于内向的定义。

  那不是一种自卑与懦弱,而是一种内心有坚定目标,用独处的时光默默地打磨并且前进。

  她的内向只是不太喜欢与陌生人打交道,但是她通过努力的光环渐渐地让她滋长了不少的自信。她说不多,但句句有力,内向反而成了她的一个很好的标签。

  所以不要对任何一个性格下定义,关键的是你的内在的力量是如何的,你又是怎么样在自己所拥有的基础上一步步让自己变得更好的。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