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最后的生日作文700字

最后的生日作文700字

2021-12-18 19:1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同学们笑看、闹着,不停用手蘸看奶油在KTV包厢中乱涂着,每个人都被抹了一头一脸,可还不停地玩着,欢乐的笑声包围着每一个人,不知不觉地,两行眼泪落了出来……

  在毕业典礼后,不少同学陆续回家了,最后只留了我们几个女孩。大家早已和大人打好招呼,去KTV参加小学最后一个同学生会。我们告别了老师和陪伴了我们六年的母校,欢笑着走向了定好KTV的商场。

  在商场中随便吃了中饭,大家拎着大包小包走进了kTV生日包间。在柜台点了蛋糕后,大家便开始一首一首唱着最近比较火的歌,从“赤伶”唱到“微微”,再唱到“最炫民族风”,能唱的都唱了,几个在学校里就比较内向的人虽然没唱,但也不停用手机打着节拍,小声跟着哼调。

  几局结束后,蛋糕正好被送了进来,大家唱了生日歌后,把蛋糕给瓜分了,吃得差不多时,工作人跟请我们去玩“奶油大战”,穿了雨衣后,同学们谁都不敢先动手,小悦看不下去了,抓了一手奶油,拍在了一个同学身上。气氛活跃了起来,同学们笑着,闹着,不停用手蘸着奶油,在KTV包厢里乱涂着,每个人都被抹了一头一脸,可还不停地玩着,欢乐的笑声包围着每一个人,不知不觉地,两行眼泪落了下来,大家不再打闹,脱了雨衣,擦干了脸上的奶油,互相拥抱,眼泪止不住地下流。这时,工作人员进来喊了声“徐逸凌,你妈妈让你回家啦!”我用袖子一擦眼泪,露出个和平时一样大大咧咧的笑容,冲大家一鞠躬,喊了声:某凌祝各位,江湖道远,三年后,考场再会!”一鞠躬,退了出去。

  现在想起这事,仿佛还是昨天发生的,摘一句《意林》里的话吧,不知君归何时,前路险阻。不知君归何处,在此静候。愿我的闺蜜们,在三年后能取得好成绩,不负韶华!只存美好与心中,不忘初心更英勇。我且掏一捧情怀,笑看人生风雨情。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