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自作自受作文300字

自作自受作文300字

2022-08-19 07:3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发现还真的有一群沙口特别喜欢去外面的那种小诊所,我已经解释了为什么这种人所以能开下去了。

  他们觉得在这个医院里面看病,这个花的钱多最后给你搞让你花了好多钱,虽然你用了医保报销的,还不如小诊所不给你报销花的便宜呢。

  那这个就是属于他自己少花的钱,反正他自己也得承担责任,就那种小诊所动不动给你挂点来路不明的液体,还有的就是比如说这个打的针都跟冰箱里的菜啊肉啊放一起,反正他们也不舍得那个拿一个冰箱重新装那些整个正规的药品。

  这种就很常见啊,那反正就属于这运气好了,可能确实省了点钱,但是时间长了这是一个概率事件,累积累积概率就变大了,那说不定哪天打个针,因为没做皮试就死了呢。

  所以因为毕竟这些不正不正规的地方开着多多少少都是有些理由的,你要是说开在根本就没有正规医院的山里,那那另当别论嘛,咱们国家的医疗资源不丰富,但是你就明明有正规的医院,还有人不去那就是这种自以为是的蠢货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