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生活随感作文350字

生活随感作文350字

2022-09-21 15:1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有时候真的百思不得其解,明明看起来更为优质,却为什么反而得不到更多的认同,甚至还会比一些看似平平无奇地还要少些认可。

  可能每个人的评判标准不一。

  有些在我看来可能是受益匪浅的,在他人看来却认为是搬运之类的功劳。

  再回头看看那些连敷衍都有点不想浪费时间的材料,却只到不错的赞同,着实有点打击所谓的积极性。

  不过再想想那一句,我们改变不了任何人,唯有可改变的是自己。

  就如同老师说如果你想投一篇文章给某个平台,你自己要先去研究他们所喜欢的风格,然后再照着这个路线去创作。

  而不是你自己想写就写,然后自我感觉良好,却发现根本就不入人家的眼。

  其实并不是你的不够好,只不过是不适合而已,只要想通了这一点,就会觉得释然了很多。

  所以,关键还是在于自己,提升自我才是我们最重要的事。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