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痛恨自己的毛躁作文800字

痛恨自己的毛躁作文800字

2021-11-24 13:2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昨天晚上发现了一件既悲催,但是呢又让自己如释重负的事情,就是我们上学期不是报了那个计算机二级吗?然后当时的话就是统一报名那一个链接出来了,然后我们就大家一股脑的去报名了,然后后来也是有很多人就是表达出这种懊悔嘛,就是想着说为什么你要那么着急的去报名呢,我们就是还没有复习的那么快,再加上我们的自制力真的不是很OK,所以线下这个能力根本就没有办法去通过这个二级考试的,我们大家都是这么认为的。就目前来想支撑自己生命的这些人,他们是这么想的,就觉得暑假没有做足够的这个准备,然后现在一到学校就得去考这个计算机二级,多多少少是有一点接受不了的嘛,然后这其实也是有这种懊悔,所以呢,昨天就是有一个朋友他是去找自己说要不要一起拼车去另外一个学校,其实这也是其中的一个痛点。

  这个痛点是有关于自己,当时确实是比较毛躁,然后呢。自己就报错那个地点,就不知道为什么大家他们都能够看到一个通知,看得非常的清楚明确,然后明确了知道说自己应该去报考哪一个地点,但是自己当时就是很少去留意这个群里面的这些通知嘛,所以也是吃了很大的亏的,最后呢就只能是去报到了,在学校以外特别远的一条路,就是做过去的这个车澈,还差不多要有两个小时的车程,所以现在的话自己就是非常后悔,但是呢,昨天晚上发现一件令自己更加后悔的事情,就是自己报出了这个计算机二级,自己把这个二级报成了一级,但是呢,自己已经不需要考一级了,自己真的就是全校人都没有人考一级的,结果自己报到那一个翻上去了。

  就觉得昨天晚上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觉得非常的懊悔,就非常的痛恨当年的自己为什么这么毛躁,但其实现在的自己依旧非常的毛躁,就只不过就是希望说自己能够不断的去吸取这些教训嘛,毕竟这一个是我就是这个金额,报名费还是蛮高的,就100多。大家也都是觉得自己因为自己当时的这些毛躁以及不认真的看控制,然后放下了,这样子一个低级的错误都是觉得非常的不应该的,自己其实也能够知道说这样子的道理存在,但是自己还是就是不知道为什么就会感觉这个毛躁的性格,并不是说你想改变就能够立马改变的。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