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国庆最后一天作文350字

国庆最后一天作文350字

2022-07-26 06:2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七天,对于我正常上学来说,很长,但是,这七天的国庆假期,在我的眼中,好短啊,感觉就在一瞬间。

  说起国庆那天,我还在我们班歌咏比赛第一名中沉浸着,无法自拔,用手机反反复复的观看者表演的小视频,一直观察着我的每一个动作,最终,看到了我出错的那一个小细节,还挺明显的。

  接下来的一两天中,我和家人们一起去了濮水公园、水秀、万达,等等地方,中于是可以放松放松了。

  放距离开学还有四天时,我终于收收心了,放下了那颗贪玩的心,拿起了笔,开始写起了作业。

  说起作业,我真的认为,老师这次真的好仁慈,按照以往,不布置20多套卷子都不太可能,这次的量自我感觉还可以,倒也不是说和过周末似的少,毕竟放假一个星期嘛。

  这次的国庆节,我觉得可以用一个字来形容——冷,太冷了,导致,我现在感冒加重,每天睡觉,鼻塞和鼻炎同时发作,唉,那种感觉,好惨。

  希望感冒快点好起来吧,真的好难受,明天开学见啊,拜……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