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经验之道作文500字

经验之道作文500字

2022-05-27 19:1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期待已久的教师资格证成绩终于公布了,结果虽然不是那么令人满意,但还是要学会接受这个现实。我目前需要做的就是及时调整好自己的新心态,不要太伤心自卑了,看开一点儿,我们还有绝地反击的机会,一定要好好珍惜明年三月份的考试,争取一次性通过,早日取得自己理想的成绩和结果。

  每年的教资成绩都是提前一两天公布,就在成绩公布前几天我还在刷小红书才看到有网友发官方网站公布今年的教资成绩提前一天晚上八点公布。我怀着忐忑又激动的心等待着结果的公布。虽然我预料过很多个结果,但我都是希望它能一次性通过。

  现实证明,理想和现实还是有一定差距的,期待有多大失望就有多大。而且我看我的窗帘这两天也是修了就垮修了就垮的,一共两次,刚刚好挂了两科。我不知道该用什么语言描述自己此刻的心情。备考的时候也认真努力复习了,为什么结果会是这样,对比别人,我简直啥也不是,我好想哭呀!这该怎么向父母交代,他们对我们的期待那么大,而我呢? 我最后还是鼓起勇气跟父母说了我的成绩。他们鼓励我多找找自己不过的原因,以他们之前考导游证的经历教我们怎样做,要我专心复习,下一次努力就好了。

  从他们那里我也吸收到了很多经验和知识,把话说出来自己也好受多了。没关系,大不了再考一次呗,失败是成功的垫脚石,只要有付出,一定会有回报的。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