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久违的美食作文600字

久违的美食作文600字

2022-09-28 19:3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对于一个城市来说,唯有美食与风景是不能轻易迁移的,因为不是所有的食物都能做成方便食品,让人吃到千里之外的美味,有很多食物只要过了一定的时间或者经过了处理就没有那么好吃了,所以一定要在当地吃原汁原味的食物。

  因为我所在的地方没有特别好吃的麻辣烫,先生和我也都是特别喜欢吃麻辣烫的人,所以我就会在去了某个地方以后特意去吃当地麻辣烫。

  店里还是原来的味道,不过有可能是因为控制成本的关系,已经少了很多菜品,以前有特别爱吃的鱼,现在没有了。花了十几块钱感觉只是稍微吃了个半饱,可能这次胃口不是很大也就算了。一般来说要花30多块钱点上二斤才可以的。

  主要是最近到了疫情期间,因为之前都是处在封城的状态,但是现在就是可以正常的恢复堂食了,等能够堂食后呢,有的人开始了报复性消费经常去店里吃。

  其实报复性消费啊,这行为会让人觉得稍微有点讨厌,可是本身在家里面都不感觉憋闷也只是少数人,不是每个人的性格都是那么宅,就一定会喜欢在屋里面呆着的,所以去外面吃,这也是非常情有可原的事情。

  那像我尽管是说在家里面让我待多长时间我都可以来,但是如果你让我不能吃外卖,我也是过得不好,有一些郁闷的,所以我也非常理解那些人,而且他们都是想要去跟朋友小聚的,那这种行为也非常可以理解。

  希望疫情能够稳定,因为尽管我们说密切接触者是需要被观察隔离的,但是有的时候没有密切接触的人仍旧是有问题的,像这次的西安就查出了100多个无症状感染者。

  只有在特殊时期,我们才会发现这美食是多么珍贵的事情,如果你不去珍惜那么也许哪一天真的就会永久地失去,这的确是让人觉得非常遗憾。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