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竞争能力作文300字

竞争能力作文300字

2022-05-28 21:2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本是个得过且过的性子,不喜争强好胜,可是现在这个社会已然是竞争力的社会,不管你愿不愿意,你已经被卷入赛程。

  这一个月,早晨几乎是第一个出现在岗位上,夜晚又几乎是最后一个离开。

  相比别人调侃的加班文化,我每每都不想参与话题。

  也许他们是苦中做乐,可在我看来,加班一点都没什么可谈笑的,不仅仅是因为加班累,而是有时加班,真的只是证明你能力不行。

  别人我无法评判,可我却对自己有所了解。

  这样的加班真的让我看到自己能力的缺陷,让我看到自己磨叽的行为浪费了自己多少时光,让我看清自己的不自信到底减弱了自己多少竞争力。

  当下班时间成为摆设,加班成为家常便饭,劳累成为常态,这些不得不让我对自己产生质疑。

  细节中去改进,增强自我认知感,我想改变自己,也只能靠自己迈出勇敢的一步。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