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说话风格作文400字

说话风格作文400字

2021-08-29 11:3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记不清,小良的说话风格是不是一直如此。

  有时候总喜欢带着挑衅或者反讽的语气。

  看似是开玩笑的口吻,或者她本身的确是在开玩笑,可是听着听着,也让人觉得不太舒服。

  也许是最初的时候没有直接去反驳她,这样的语气与方式并不友好,不是很让人喜欢。可能是因为觉得不好意思去提出来,也觉得人们只是随便说说,就别小肚鸡肠去计较了。

  可后来发现,她这样的说话方式越来越变本加利,有时候真的有点儿带人工攻击的感觉。

  例如,你发一张你写的毛笔字,她就会在一旁说好丑呀。

  即使不是达到书法家的境地,但也还是可以拿的出手的,即使知道她只是习惯了用这样的态度来表示喜欢,可总有那么一两个时刻,觉得让人很不高兴。

  这样的一个情形就是你会越来越不喜欢与她分享。

  毕竟,有时候我们的分享就是为了得到赞扬呀,谁会无端去找骂的呢?

  不知小良自己有没有意识到这个问题,还是只觉得自己这样很可爱。

  希望她能改一改这个不好的习惯吧。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