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有些小后悔作文600字

有些小后悔作文600字

2021-11-01 20:5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最近一段时间,就是因为写文章的事情,和好友联系的也有点勤快吧!除了就是聊写作上的一些事情,当然也会聊一些生活中的琐碎事情!虽然我俩就也只是网友,但是自己很多时候还是会说一些生活中的话题!

  就在之前的时候,自己一直以为好友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也就是闹了一场小小的误会吧,自己也就感觉特别的尴尬了!

  后来就是得知好友还没有孩子的时候,自己就感觉真的是一个大写的尴尬,毕竟就是在网络里面,谁说是虚拟的世界里?但是自己感觉还是应该付出自己足够的真心!所以当时这场误会发生的时候,自己心里就特别的自责,感觉没有搞清楚状况!

  后来就是随着时间的深入,我们俩之间就是无论是聊一些协作之间的话题,还是聊一些生活中的话题,都是特别的投缘吧,感觉也算得上是志同道合的朋友了!

  所以就在昨天晚上的时候,可能自己当时的心情和之前有些不一样,所以就跟好友聊到关于孩子的问题,然后也就说是有个孩子的家庭才是完整的之类的一些话题,后来自己还过神之后也反应过来,其实每个家庭都有每个家庭不为人知的一些情况,至于孩子这个问题,真的是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选择吧!!

  所以聊到这个话题的时候,自己就感觉有点涉及到对方的隐私了,虽然就是说我们是好朋友,但是再好的朋友之间也应该有界限的,自己就有一种越矩的感觉。

  其实在生活中也好,还是在网络中也罢,自己真的是那种特别健谈的人,就是感觉在聊天中,不知不觉就会谈论一些,后来才回想起来,有些不适时宜的话题!

  这也算是给自己的一个小小教训吧!

  就是以后无论在身边的朋友还是网络中的朋友,既然是真心相处的朋友,也应该就是有界限的聊天,这样子就是也不会给对方造成压力!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