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朋友的帮助作文700字

朋友的帮助作文700字

2021-10-01 21:5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她拉着我早起,美其名曰陪她早读,实不相瞒,当你每天都坚持早起时,你的身体会产生一种错觉:你开始积极生活了。随后你的身体也真能配合你的积极计划了,早起晨读后的我发现,自己在学习上,少了很多身体上的力不从心,曾经一坐到书桌前便直打哈欠的自己竟然也能和朋友一起端坐在自习室两三个小时了。不错,“成为自习室的常客”也是我们对抗懒惰和力不从心的秘诀之一。呆在自习室的我们,望着大家都在敞亮的自习室里奋笔疾书,自己又怎好意思对着手机笑着聊天呢?自习室里的学习氛围便是一双无形的眼睛,监督着你不可懈怠这难能可贵的学习条件。

  正所谓优秀是一种习惯,自律也是的。当你每天早起晨读,每天都去自习室邂逅书里的乐趣与一同努力的美女子,沉浸于课堂中的你不再频频看时间,而是渴盼着时间慢点走,老师的课再长一点,如此一来,自己便可以从老师的言传身教中,学习一些更成熟的思考方式了。恶性循环是逃不开的死结,变得更好也是逃不掉的瘾。认真对待学习任务后的你,做起题来得心应手,在老师提问时也成为胸有成竹答题的一份子,有什么比这更容易让人上瘾的呢?

  虽然说,自从学习态度更加积极后,自己在情感上的困惑得以锐减,但做不出题心烦气躁的自己依旧会想到曾让自己觉得只要有对方在,自己愿意啥也不要的那段感情。曾经自己每天睁开眼第一件事便是打开人家的社交账号,一遍遍地刷着人家的动态,每天都告诉自己应学会克制,不可以总是沉浸其中,但后来发现放过自己,不逼迫自己不压制自己的这种好奇心,想知道就去打开来看吧,但该好好码字的时候就把这些东西都给撇在一旁,其中“专注学习”这款软件是自己用得最多的,在该学习的时候,便抛开所有的干扰好好向上,等你闲下来关注人家的时候或许能少了一份不安,如此一来愧疚心里或许能少些许,也就减少了自己的痛苦。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