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始终感谢作文600字

始终感谢作文600字

2021-12-02 08:4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有的时候,人与人之间的相处真的是特别的奇怪,过一段时间你会觉得和一个人有着特别亲密的感觉,就是无论做什么事情?总觉得想要和他分享一些事情,可是过一段时间你就会觉得无论做什么事情都是带着情绪的?

  所以最后结果就导致,可能有一些不好的情绪在里面吧!

  其实说到人与人之间的情感问题,大家都在说,你应该感谢伤害过你的人,因为他让你懂得了坚强,可事实上,自己更加想感谢的是,那些给予过自己帮助,带领自己走过一段路的人!

  虽然就是人生的道路上导师特别的多,但是总有一两个就是让你比较记忆犹新的,有一种是对你特别好的,然后让你无论什么时候想起来,心里都特别温暖的,也有一种就是以一种另外的方式鞭笞着你,让你想起来的时候是感激,现在可能就是他的方法并不是特别的对,但是多年以后,当你真正的理解到他的良苦用心的时候,你会发现,事实上,你对他的感觉也是特别的多!

  所以就是无论两个人是以什么样的方式相处,最后,以什么样的方式结束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在这一段过程中,你们经历的过程,更加重要的是,你从中学到的一些做人的道理!

  因此就是无论多么美好的开始,最后就是无论多么平淡,甚至带着感伤的结局,都应该带着一颗感恩的心,感谢生命中的遇见,感谢她给予你一段距离钟的温暖!

  所以在这个世界上,自己并不感谢那些伤害过自己的人,真正想感谢的是,经过一路风,一路雨走过之后,剩下的心中依旧是满满的收获和感动!

  所以不管怎么样?不管最后的结局是自己多么不愿意见到的,可能更多的时候应该是反思自己的能力不够吧!

  至于心中的那份感激,应该始终存在!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