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骄傲使人落后作文500字

骄傲使人落后作文500字

2022-10-02 17:5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老师和父母经常教育我们说,做人一定要谦虚谨慎,一定不可以骄傲自大,否则的话,骄傲是可以让落后的!

  可是自己并没有把这句话放在心上,也没有深刻的去理解这几个字的深刻含义,只是觉得如果我取得好成绩的话,那么是我努力得来的,我肯定是想要骄傲一番的!

  因此,在期中考试之前,我特别努力的去复习,其中考试的时候,我确实考到了不错的成绩,尤其是语文,考到了全班第二的好成绩!

  收到这个成绩的时候,我感觉真的是特别的满意,然后老师和父母也特别的满意,但是他们同时也告诉我说,一定要继续努力,千万不要骄傲!

  可是我一点也不想听!

  期中考试过后,我觉得语文一点都不难,老师教的那些知识点我都会,所以没有必要去继续好好学习,并且那一段时间我一上来看小说,尤其是在语文课上,我觉着老师讲的课文真的是枯燥极了,哪有小说里的情节那么精彩?

  因此我就假装一边听课,一边看小说!

  转眼间就到了期末考试,可是考试之前我也没有认真去复习,因为我觉得期中考试我已经考好了,期末考试,我稍微烤一下,也不会考的太差!

  所以期末考试的时候,我并没有特别用心的去复习,也没有特别用心的去做题

  等到后来试卷发下来的时候,我的成绩真的是落得一塌糊涂。考到了全班中等。

  这个时候,老师和父母也发现了我的问题,他们虽然没有严厉的批评我,但是,我心里还是特别的不是滋味。

  真的是骄傲使人落后啊!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