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我与写作作文450字

我与写作作文450字

2022-07-05 21:4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都说一个人和自己感兴趣的工作是相互成就的,自己感兴趣的工作做起来的时候也是特别的得心应手,这样的工作也能给自己带来一定的收益,自己找到自我的价值。

  但是自己本身在做这份工作的时候,也该这份工作带来了一定的成就,这就是自身和工作的彼此成就。

  要说起这么多年来自己一直做的比较感兴趣的事情,大概就是写作吧。尽管就是这么多年来也没有写出特别有名气的作品,更多的时候也只是记录一些生活的小事和感慨一下对生活的看法。

  但是更多的时候写作业是对自己的一种成就。

  记得从学生时代起每当老师判的优秀好作文,自己总是特别的珍惜这些好的作品@,总是把一本一本的作文书整整齐齐的保存起来。

  如今在网络上写东西,结果很多时候自己也觉得只是特别小的篇幅,写不出特别高的质量来,但是这么多年来因为自己的坚持写作带给自己的收益还是挺不错的。

  只是唯一遗憾的是,自己没有在作品方面有着太大的成就,算得上是写作对我的当方面成就吧。

  因此在写作这方面,自己还是更加用心的再去学习,去就是也能够成为自己和写作的相互成就。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