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我家的一件珍品作文600字

我家的一件珍品作文600字

2021-10-08 22:0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家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农民家庭,就是好像爷爷奶奶辈姥姥姥爷辈也都是地地道道的农民,所以就是好像家里并没有什么特别值钱的东西,就感觉特别宝贝的珍品!

  但是妈妈却有一件红色的丝绸面料的方巾,因为具体并不知道是做什么用的,所以老妈也只是用它来遮第二天,叠好,以后的被子。

  时间久了,以后就有点脏了,然后老妈就把它,洗了洗!一开始的颜色是酒红色的,但是老妈洗了以后好像烧的有点掉色,就成了大红色的!

  洗了之后,老妈也特别开心的说,什么东西也是洗干净之后比较好看?

  有一段时间就是村里去了,收古董的,然后就会问说谁家有什么值钱的古董可以卖钱,老妈知道自己家里并没有什么值钱的东西,但是因为自己家就是居住于路边,然后老爸老妈也属于热情好客的那种,中午的时候就让首古董的去家里吃饭!

  收古董的去了家里之后,就看到家里折被子用的那块红色的丝绸方巾,就问老妈说这块丝巾是不是洗过?老妈说是啊,每天在家里遮盖的用,也有点脏了,所以他就洗了!

  收古董的那个人就特别遗憾的说,如果这块丝绸方巾要是不洗的话,就是特别的值钱,也算得上是一件比较值钱的古董了吧?,但是洗过之后就不怎么值钱了!具体是什么原因?因为自己当时年龄太小,也不清楚!

  总之就是到后来那块红色的丝绸方巾也没有被收古董的收走!但是后来老妈也就是把它当珍品一样的对待着,虽然就是依旧盖着被子,但是后来老妈却再也没有洗过他!

  虽然就是这块红色的丝绸方巾,没有,就是被大家定制为古董,但是后来自己也知道老妈珍惜她的另外一个原因是,这块方巾是姥姥送给他的!

  所以从此以后这块红色的丝绸方巾,就成了家里的一件珍品!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