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给老爸买袜子作文450字

给老爸买袜子作文450字

2022-03-09 17:2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早晨的时候,老妈就在微信上和自己说,网上有没有卖那种厚一点的袜子,因为老爸的工作是在山上放羊,到了冬天的时候,天气也冷,山上湿气也重,需要一双厚一点的袜子来保暖。

  之前自己确实没有想过这些问题,也真的是作为子女做的不到位吧。

  听了老妈的话,自己当下就在拼多多上搜了搜,也确实搜出来一些比较厚实的袜子,但是自己本来平日里就很少网购,并不知道哪一款比较好,再加上袜子本身也不贵,自己就选的买了三款不一样的。并且想着说,等回去以后,让老爸试试,哪一款好的话,可以继续购买。

  说实话,自己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给老爸买这些东西。

  作为爸爸妈妈的贴心小棉袄,自己真的是做的差的太远了。每次总是拿着自己远嫁为借口,从来不关心爸妈的一些吃穿用度问题。也真的是需要用心去反思了。

  虽然不知道这次给老爸买的袜子合适不合适,但老妈能跟自己开口说这件事,自己还是挺开心的。

  也很开心,自己能够有能力给老爸买一些小东西。

  以后也一定要好好的挣钱,然后再爸妈需要自己的时候,能够没有任何负担的给爸妈买一些东西。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