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记作文800字

2021-09-09 09:2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的话是来学校之后第1次和朋友一起出来跑步,然后本来是要一起跑的嘛,但是后来自己发现,其实一个人的话节奏会更加好控制一些,像那时候像一个人自己跑,就像我这样子的人的话,是那种就是觉得很糟糕,所以可能就是当好没那么一点,就会开始放弃的那一种类型。但还是蛮喜欢的,这样子吧就比较好控制自己运动量以及运动节奏,要是跟着自己的那一个朋友,其实我们是怎样的一种情况的话,是属于那种耐力性很好,而且是特别人忍耐的女生,所以她对这几个比较严格要求吧,就可能他没有跑到这一个步数,他就不会停止,但是自己就是看状态,如果还有精力的话,那自己就继续跑,没有精力自己就先休息一下,走走路再开始吧。

  本来是在开学的第1天我们就说好,是不是这一个学期从第2天开始就要开始跑步了,当时他也是有在犹豫,说不知道要什么时候开始跑步,然后自己就跟他说,那就第2天就开始了呗,本来就是及时行动的这一种意思,那时候呢,也是因为下雨天那天气的状况的影响没有立马就开始了。今天的话是下午就已经开始说了,好不嘛,然后这一周其实那只是因为在写稿子那一种心态还是比较清晰的吧,然后就跟他说好的,本来他是说6:30出来,但是自己又担心说自己的稿子写不完,因为这一段时期了4点多才开始写,因为今天又收到的视频给我,昨天也是这样子,今天又是这样子,所以就其实现在的话也没有说给自己什么目标吧,就是量力而行。

  就是在稿子这一方面的自己就是觉得沉浸其中真的很舒服,就是自己很喜欢做这一件事情,所以自己会一直去做他,然后对自己没有什么要求了,就不会说要求自己一定要去完成这一个用不完或者说一天要写多少没有卷子。包括这个跑步,其实自己现在也没有什么计划吧,就只是觉得如果得闲的话那就出来。然后因为自己可能也是身体上的一些原因吧,再开始跑的时候自己的火气成就要比别人大了,其实就到时间在睡觉的时候,自己也是应该可以体会到这些在身体上有着一些变化的,要不然昨天晚上就不会睡不着。所以也幸好是要开始运动了吧,就希望说通过运动可以让他白进。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