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热心帮助作文700字

热心帮助作文700字

2022-01-10 15:1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可能从小受父母教育的影响吧,又或者打小就是生活在一种父母都是特别热情开朗,乐于助人的环境中,以至于自己就是长大以后,也总是在别人需要帮助的时候,总是第一时间伸出援助之手,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这样子就是在大多数人看来,自己真的是一个热心乐于助人的人!其实这些倒无所谓,只是对于自己来说,感觉举手之劳,还能够帮助别人做点什么,也是一件不错的事情!

  就在昨天下午玩手机的时候,看到朋友圈的一个朋友在发一个关于微信小设置的疑问,也许有的人也遇到过这样的问题,就是别人和你发语音的时候,你会发现,微信界面上出现一个小耳朵是怎么也消失不掉的?当然,这个小耳朵直接影响了你听别人发过来的语音!

  想到自己之前也帮老妈解决过同样的问题,所以自己当即就给这个网友回复了,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这件事!

  这个网友和自己关系并不是特别的熟,之前也只是在写作的时候有过短暂的交流,但是对于自己来说,和自己熟不熟都无所谓?主要是能够帮他解决问题,自己就感觉挺不错的!

  当自己把如何解决这个问题给她发过去之后,他也没有给予任何的回复!

  也可能这个问题她早已在别人的帮助之下解决了,又或者因为他的微信好友比较多,压根就没有看到我的信息,总之就是直到现在自己都不知道他有没有解决这个问题,自己己于他如何解决这个问题的截图发过去之后,他直接就没有回复!

  当时自己也挺失落的,就觉得无论别人对你的帮助是否有用,那么简单的跟对方说一句,也解决了也是不错的,如果一直沉默不语的话,就感觉多少让人有些不适应!

  可是后来自己也想明白了,自己帮助别人,那是自己的事情,别人怎么样去看待这个问题?那是别人的事情!好像彼此之间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关系,就是说,如果我帮助了他,他一定要给予我一个什么样的回复!

  所以说帮助别人快乐自己,这份快乐其实来自于自己的,而和别人给出怎样的回复无关。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