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平凡的“洪荒之力”作文400字

平凡的“洪荒之力”作文400字

2022-08-11 07:2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无论春夏秋冬,不管湿润干旱,草,无处不在。只是或许是三五成群,或许是一片嫩绿。它很渺小,非常的不起眼,可是就在这种平凡至极的小草身上却蕴藏着“洪荒之力”。

  小草,几乎每个人都见过。它分布十分广泛,种类也许很多吧?我从未查询过。它普通得让人感觉不到它的存在一般,可它体内却能散发出无限的力量!它拥有极其旺盛的生命力,使得我在这地广人稀干旱少雨的大西北也随处与它相见,它总能像书中那般,给我希望,我觉得这真的神奇极了!

  花,根据品种不同也有许多花语,它们大多是浪漫的、温馨的、感恩的,可草呢,我还未听说有什么“草语”。我想它也许代表坚韧不拔的生命的希望吧!因为不论雨打风吹,还是严寒酷暑,它们总是坚定不移,站在自己的位置。

  悬崖边、石块下、沙漠中……这些恶劣的外界因素阻止不了它们的生长。这很值得我们去学习,因为生活亦是如此,总有一些困难挡着我们前进的道路,总有一些破折摧残着我们尚未丰满的羽翼,总有一些意外考验着我们的还需锤炼的意志,我们必须拼一拼,打倒它,不能任由它打败我们。希望我们多留意身边平凡的“洪荒之力”,它可能比你想象中的“杀伤力”更强哦。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