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作文500字

2022-01-12 23:4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2021年11月18日星期四晴天

  因为之前就订好了,中午去好朋友家吃饭,因此,早晨并不用受着冻,扛着冷风,骑着电动车去店里!再将家里的一切收拾的差不多,妥当以后,坐着某人的车,一块儿去店里出发,开启新的一天!

  曾经梦想着有一份稳定的工作,有一个温馨的小家庭,两个人可以都有自己喜欢干的事情,最好是在同一个地方!

  如今,这所有的一切好像都已经实现了,自己也确实该感到开心和快乐!

  其实很多时候开心或者不开心,幸福或者不幸福,只是一个人心里的一种想法而已,一个人只要懂得知足,那么,他应该收获到的就是开心和快乐!

  最近店里的生意还不错,一切都向着自己想要的方向发展!确实是值得感到开心的!

  下午的时候,如愿以偿的卖了一个防盗门,挣钱多少对于自己来说,并不是自己的关注点,毕竟,挣钱这件事,在我看来,本身就是一件开心的事情,跟挣多挣少关系不大。

  晚上回家的路上,给朋友家小孩买了一些橘子。毕竟,打扰了人家,适当的回礼一下也是应该的。

  晚上小家伙的数学成绩出来了,考的并不是特别的理想。不过在我看来,只要一个人能够懂得学习和考试的意义就可以了。至于考了多少分,也没必要让自己跟孩子太过急躁。

  只不过,可能小家伙年龄还小,既无法理解学习的意义,也无法理解成绩和分数的真正意义。想想就觉得有些无奈。

  陪伴一个孩子长大,确实需要足够的耐心。慢慢的等待吧。

  总之,也算是不错的一天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