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我不需要童话故事了作文500字

我不需要童话故事了作文500字

2022-06-17 08:4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是一个喜欢读书的人,从小就是。只不过小时候我没读过几本课外书,这几年一有时间就买书,可能也是想弥补以前的遗憾吧。小时候的家庭条件很有限,唯一看过的两本童话故事,还是和同学借来的,回家快速看完一本,其中的很多故事,没有机会再细细品味,第二天就要还给同学。

  记得小时看过梁山伯与祝英台的动漫版电影。实在太喜欢,我凭着记忆把电影情节写成了文字,我把那个小本子视如珍宝,因为那是属于我的第一本故事书。

  有一天回家的路上看见一家书店有一本红色卡通图像的故事大王,我央求妈妈买给我,可是妈妈还是没有给我买,我现在想起来这些觉着有遗憾,但是也能理解妈妈,毕竟那时候学费都是借来的。

  现在不像以前那样困难了,我可以买自己喜欢的书,可是童话故事我不会再去买了,也许什么年龄需要什么也不一样了,小时候如果可以的话,能够拥有几样真正喜欢的东西也是一种幸福。

  现在我想的,我需要的就是能够拥有足够的钱,来改善家里的生活环境,能早日给家里换上宽敞明亮的房子,自己能够拥有一辆代步小汽车,小目标就是能给妈妈买一条项链,给爸爸买一块手表,给我们都换上5g手机,可能这些对于很多人来说,早就实现了的,根本就谈不上成为什么目标,可是人的命运不一样,我只能靠自己的努力去实现,有愿望才会有动力,有热情的去生活,那就祝我早日实现我的愿望。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