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过去和未来作文600字

过去和未来作文600字

2021-12-17 18:0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昨天晚上的时候再一次梦到了学生时代的一些事情,然后也梦到了学生时代这些人,早晨起来睁开眼的时候,就在微信上和好友说,昨天晚上又梦到你了,并且梦中是在我们上学的时候。

  好友就说,我发现你还是特别能梦到学生时代的一些事情,因为我经常隔三差五的和她们说,我梦到他们,并且梦到的都是我们在上学时候的一些事情!

  这个时候我就特别感慨的和好友说,可不是嘛,现在的自己对未来没有多大的期许,可是对过去却万般留恋!

  网络上流行着这样的一句话,小时候的我们真傻,总是那么的渴望长大!可是长大以后的我们,却又那么的想要回到过去,想要回到小的时候!

  自己可能真的是一个比较恋旧的人吧!无数次梦中梦到的都是自己笑的时候,而对未来,却几乎没有能进入我梦中的。

  现在都想不起来,自己在小的时候,有没有梦到过长大以后的情景,可是如今长大以后的我,却时时能够梦到小的时候。

  过去和未来,两个好像完全变不冲突的话题,却总是在自己的身上纠结着,拧巴着,不知道该以什么样的心态来认真对待!

  过去是未来的铺垫,可是自己却一直耿耿于怀,自己的过去并没有过得特别的充实,并没有过成自己满意的模样!而未来,因为现在这模糊的现在,给未来也给不上一个好的期许。

  以至于现在的自己真的是,对过去万般留恋,万般怀念,却也只能在梦中出现,对未来,却始终不敢有太大的期许,因为感觉自己的未来真的没有什么值得去期待的!

  而如今的自己,却一直纠结于,过去过的不太好,未来也不可能过得很好,这样一种消极的情绪中无法自拔!

  想想也真的是比较无奈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