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怀念曾经的日子作文500字

怀念曾经的日子作文500字

2021-10-18 19:4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一个人的时候是非常孤独的。当你一个人独处时,所有的往事都会涌上心头,你会想起当初和他们在一起热闹的日子,虽然当时你就知道天底下没有不散的筵席,终将有一天你们会分开,或许在人生的岔路口,再也不会相见。

  可是你也知道,其实这些东西都没有什么永恒,你可以一直在一个地方默默的发呆,也可以告诉其他人,其实这些所讲的话题都不会有人听到,也不会有人替你铭记着。所有能够在你心目中岔开话题的那些故事,那些意见万年的风景,其实都只是给你回忆里留下了一个闪光点,让你以后能够回忆起来,有一个可以引起的牵头。

  怀念从前的日子,也许是因为从前的日子都特别的单纯和简单,每天无忧无虑的活着就是很快乐的。那个时候你甚至都想象不到,以后的生活再会面临怎样的困难,以后所有的不顺心其实都变成了生活的常态。虽然你从心底想抗拒这样的生活,不愿意让他变成你的日子,但是你却是有心无力的。

  就像在课堂上,老师对我们所讲的那样,你渐渐的会发现这个世界上有太多的事情,都是你有心无力的。你想要去改变,可是却无从下手,又或者你的力量太过于卑微,根本就不足以改变什么。

  那个时候所有的天真和清高自负都展现得满满。

  可是所有的问题也都终将在你眼前浮现,变成了你永远无法回去的过去。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