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关于重逢作文600字

关于重逢作文600字

2021-08-18 17:2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随着年龄的增长,自己越来越发现,其实好多人大概真的只适合活在回忆中吧!哪怕曾经有多么真挚的感情,哪怕曾经就是有多么美好的回忆,每当随着时间和距离流逝的时候,就总觉得有一些联系,还是停留在微信上比较好!

  虽然就是之前的时候,当好友椰子和亲同时提出可以聚一聚的时候,自己那一刻,心情真的是充满期待而激动的,毕竟真的是和叶子还隔三差五的见面,可是和亲却有78年时间没有见面了!

  和亲的最后一次见面,还是在自己的婚礼上。那场将就的婚礼,好像也成了以后的谈资,就是提起来都是,满腹委屈,总觉得医生要做的仅此一件的事情,不应该是那个样子的!

  而自己的最好朋友,也不应该去见证自己的将就!

  可是不管怎么样?婚礼的第二天,他们就都走了,此后的漫长岁月里,我们都好久没有再见面了!以后也都是微信,甚至连电话都很少有打!

  然后就是这么多年的时间过去了,突然提起来,要见面的时候,自己真的就是有点担心吧,特别的害怕那种莫名的尴尬,就是没有话题可聊的那种!

  虽然就是整个学生时代有太多美好的回忆,但是学生时代的事情,毕竟距离自己比较遥远!好在就是后来我们好像一直没有在微信上断联系,然后说起来好像也不会觉得太过陌生吧!!

  想一下,明天晚上就要见面了,自己真的不知道是一种怎样的心情,或者真的是激动吧!又或是多多少少带了些担心,担心见面之后会有什么不好的事情发生!

  也可能真的是自己太过悲观了,其实自己应该是充满期待才对的吧?!

  至少关于这场重逢,自己应该是充满期待才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