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别作文600字

2021-12-20 17:3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上一次去超市买橘子粉的时候,发现超市有两种价格的橘子粉,一种就是比较大牌的雀巢,价格也确实挺客观的,15块钱一袋!还有另外一种就是普通的吧!,价格也比较普通,四块五一袋!

  当时自己因为是领了优惠券的原因,也确实长这么大,没有喝过15块钱一袋的橘子粉,因此,自己当初也就狠狠心买了一袋15块钱的橘子粉,想尝试一下,就是八排的橘子粉究竟有多么的好喝。

  大概高价格的东西并不止表现在口感上,就连外包装都那么的高端大气上档次,可是里面的东西并不是特别的多,再加上最近一段时间店里的顾客比较多,有小孩来了店里之后都是,改倒点橘子粉喝,最后的结果就是没几天,一袋15元的橘子粉就这样改造完了!

  可是每天的白开水真的是淡的,让人喝不下去,于是自己就想着再去超市里买一袋橘子粉!

  可是等自己二次光顾超市的时候,感觉15块钱一袋橘子粉,真的是有点太贵了,并且实话实说,15块钱的橘子粉,自己也并没有喝出来有多么的好喝,甚至没有自己小时候喝的两块钱一袋的橘子粉好喝!

  再三考虑之下,自己就买了普通的四块五一袋的橘子粉,喝过之后却发现,真的是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四块五一袋的橘子粉,无论从包装上了还是从口感上,真的是差了很多!

  这是之前的自己,从来都没有发现的!

  很多时候,人们在买东西的时候都喜欢买便宜的东西,有的时候又觉得贵的东西,对方也不知道挣了多少钱,倒不如便宜的物美价廉!

  可当你真正实际去做了比较之后,你才会发现,原来好东西确实是好东西,也确实是配得上那么高的价格!

  真的是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