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外人作文600字

2022-04-20 09:4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生活中其实有好多问题,我们只能站在边缘去看,哪怕有的时候是关系特别亲密的一些人,我们都做不到站在事情的中间,去评论什么?!

  而是只能站在旁边,做这件事的局外人!

  上午的时候,二舅妈发来视频,谈论到关于四舅家孩子结婚的事情,其实自己也知道他发这通视频的目的,就是想要了解一下四舅家孩子现在是个什么情况?感情各方面,具体是个什么样的情况?

  可事实上,从很早之前开始,自己已经和四舅家女儿来往甚少,偶尔微信上打个招呼都是客客气气的,因为中间有太多的事情,自己没法去掺和,没有立场,没有资格,没有一个合理的身份!

  虽然有的时候也会羡慕,站在整件事里编,可以当家做主的一些人,就感觉同样是亲戚关系,同样是年龄相仿,对方却可以作为别人的依靠,可是自己却只能作为一个局外人!

  可有的时候也会觉得,每个人遇到的情况不一样吧!

  自己好像真的做不到像某人那样,完全的去旁观,所以遇到一些事情的时候,也偶尔会打听一些关于事情的内部消息,可是又有什么意义呢?

  这么多年来,发生了太多的事情,跟着别人一起批评也好,理解着各自有各自的难处也罢,想着年轻的时候,我们总是随心所欲,任性妄为,可是如今,我们却犹如两条平行线,在彼此的事情上,只能作为一个局外人来观看!

  不过就从一个局外人而言,也只是希望每个人都能够获得自己想要的幸福和快乐吧!

  毕竟有句话说的是,旁观者清,作为一个局外人,自己或许也会看得比别人更加的清楚一些!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